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

一级甲等

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
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宝山区红十字护理院) 医院全称: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宝山区红十字护理院)
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龙镇路2号 医院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龙镇路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位于环境幽雅的宝钢月浦生活区,1989年3月由原吴淞区马泾桥街道医院和月浦卫生院合并而来,1992年11月经市、区卫生局,市、区红十字会,市、区总工会批准成立了宝山区红十字护理、上海市退休职工护理院。医院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,建筑面积3250平方米,拥有固定资产300余万现有正式职工100人,各级专业技术人员75人,其中职称1人,中级职称9人,设14人中西医临床、医技科室。二个护理病区,共有床位80余张,专门收治中风瘫痪、晚期肿瘤,老年痴呆症、慢性病及其它一般医院不予收治的老年病人。一个综合病区,有床位20余张,收治内、外、儿科病人。九六年作为区实事投资100万元进行整修,今年区卫生局及本院又投资近170万元进行宾馆式医院改造。病室向阳洁净,家庭式的家俱和卧俱,每间病房均有进口分体冷暖空调,完善的呼叫讯号系统、木地板、吊壁橱,病区设有管道煤气和配餐室、浴室、卫生间、宽敞明亮的活动室,温馨的临终关怀病房,可供轮椅上下的斜梯,以方便老年病人到花园散步。医院每天除了由二级厨师为老年病人提供可口的饭菜点心之外,病人也可根据各自的口味,让厨师代购鸡、鸭、鱼、蔬菜之类,提供小锅菜,使病人及家属满意。医院建院初就提出了“医疗质量,社会效益,病人利益”的办院方针,以质量求发展,以信誉求生存,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。医院待病人如亲人,以优质服务取胜,深得群众的欢迎,医疗技术娴熟,重危护理精心,服务态度热情,生活护理按家庭式实施以及良好的医德医风,皆得到老年病人的称赞,92年护理医院开放以来,床位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。我院是宝山区集老年医疗、护理、保健为一体的退休职工护理医院,96年被市医保局列为批医保定点单位,医院始终严格按照市医保局、物价局的收费标准,98年7月份被区医保办信得过免检医保医院。我院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年病人服务,1993年医院被评为一级甲等医院,连续3年被评为区退管会先进集体,今年被评为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。被评为上海市爱心助老先进集体。目前全院职工以“团结、务实、开拓、奉献”的医院精神,为宝山区及全市的老年病人医疗、护理、保健作出新的贡献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简介

  宝山区月浦地段医院位于环境幽雅的宝钢月浦生活区,1989年3月由原吴淞区马泾桥街道医院和月浦卫生院合并而来,1992年11月经市、区卫生局,市、区红十字会,市、区总工会批准成立了宝山区红十字护理、上海市退休职工护理院。医院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,建筑面积3250平方米,拥有固定资产300余万现有正式职工100人,各级专业技术人员75人,其中职称1人,中级职称9人,设14人中西医临床、医技科室。二个护理病区,共有床位80余张,专门收治中风瘫痪、晚期肿瘤,老年痴呆症、慢性病及其它一般医院不予收治的老年病人。一个综合病区,有床位20余张,收治内、外、儿科病人。九六年作为区实事投资100万元进行整修,今年区卫生局及本院又投资近170万元进行宾馆式医院改造。病室向阳洁净,家庭式的家俱和卧俱,每间病房均有进口分体冷暖空调,完善的呼叫讯号系统、木地板、吊壁橱,病区设有管道煤气和配餐室、浴室、卫生间、宽敞明亮的活动室,温馨的临终关怀病房,可供轮椅上下的斜梯,以方便老年病人到花园散步。医院每天除了由二级厨师为老年病人提供可口的饭菜点心之外,病人也可根据各自的口味,让厨师代购鸡、鸭、鱼、蔬菜之类,提供小锅菜,使病人及家属满意。医院建院初就提出了“医疗质量,社会效益,病人利益”的办院方针,以质量求发展,以信誉求生存,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。医院待病人如亲人,以优质服务取胜,深得群众的欢迎,医疗技术娴熟,重危护理精心,服务态度热情,生活护理按家庭式实施以及良好的医德医风,皆得到老年病人的称赞,92年护理医院开放以来,床位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。我院是宝山区集老年医疗、护理、保健为一体的退休职工护理医院,96年被市医保局列为批医保定点单位,医院始终严格按照市医保局、物价局的收费标准,98年7月份被区医保办信得过免检医保医院。我院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年病人服务,1993年医院被评为一级甲等医院,连续3年被评为区退管会先进集体,今年被评为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。被评为上海市爱心助老先进集体。目前全院职工以“团结、务实、开拓、奉献”的医院精神,为宝山区及全市的老年病人医疗、护理、保健作出新的贡献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